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21-02-24 10:3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乐科技(600260):减负聚焦高科技产业 “军工+通信”前景广阔

类别:公司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捷/刘倩倩/马浩然 日期:2021-02-23

事件:公司近 期发布公告,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拟以30,037.00 万元的价格将其所持黄山头酒业49%的股权转让给亚洲汇储湖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本公司放弃行使相关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亚洲汇储将成为黄山头酒业的控股股东。

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资产处置有序推进。近年来,公司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推进非主业资产的剥离和处置。2014 年,公司将控股子公司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凯乐名豪酒业51%股权转让给四川名豪酒业;2015 年,公司将黄山头酒业38.23%股权转让给荆州市科达商贸有限公司。此外,公司加大对武汉、长沙库存房产的处置力度,而且还剥离了与主业关联性不大的江机民科等子公司。我们认为,公司通过一系列结构调整措施有利于集中资源发展高科技产业,为公司轻装上阵、转型升级创造良好条件。

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军工+通信”前景广阔。公司自确定“参军、参警”的转型升级战略以来,通过收购上海卓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布局专网通信业务。在量子通信领域,公司以量子通信数据链产业化项目、自主可控计算平台项目、智能指控终端及平台项目为载体,募集资金10.1 亿元的定增项目,为公司转型中高端通信设备制造提供了资金保障;同时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成立了量子通信数据链应用产业化以及相关产品研究院或者研发中心,为稳步进入量子通信数据链产业化应用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2018 年,公司旗下凯乐光电等相继取得军工资质,建立了较完备、规范的军品研发和生产体系。我们认为,公司在“军工+通信”领域已经拥有比较深厚的技术积累,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20-2022 年的净利润为8.12亿元、9.05 亿元、10.22 亿元,EPS 为0.81 元、0.91 元、1.03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资产处置进度不及预期;量子通信产业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