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8-11 14:3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杰瑞股份(002353):竞争实力强劲 2020H1业绩维持高增长

类别:公司 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满在朋/胡晓慧 日期:2020-08-11

事件:

杰瑞股份2020 年8 月10 日晚间发布半年报称,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89 亿元,同比增长37.78%;营业收入33.17 亿元,同比增长28.66%;基本每股收益0.72 元,同比增长38.46%。

报告要点:

2020H1 公司订单仍保持较快增速增长。

2020H1 公司获取新订单46.60 亿元(含税),同比增长27.38%,其中收入占比最高的钻完井设备订单增幅超过70%。良好的订单情况为公司全年收入增长提供了保障。2020H1 公司营业收入33.17 亿元,同比增长28.66%。

公司订单和收入保持高速增长的原因在于较强的竞争实力,在行业艰难时期仍能获取充足订单。

2020H1 毛利率和净利率持续改善,同比分别提升2.34pct 和1.30pct。

2020H1 公司毛利率达到37.17%,2019H1 为34.83%,同比提升2.34pct,2020H1 公司净利率为21.12%,2019H1 为19.82%,同比提升1.30pct,利润率改善的原因来自规模效应,随着收入增长,平均总成本出现下降趋势,我们预计公司全年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改善。

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公司生产的我国首套3.5 寸大管径连续油管作业橇组在南海作业平台成功应用,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填补国内空白。公司还推出全球首台单机单泵7000 马力电驱压裂橇,搭载自主研发的全球最大功率7000 马力压裂柱塞泵,在页岩气井场实现单台替代2-3 台常规2500 压裂设备的作业能力,进一步降低页岩气开发成本,提高作业效率。领先的研发实力让公司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与产品定价能力。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假设油气装备制造保持高速增长, 其他业务稳步增长, 预计公司2020/2021/2022 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22/26 亿元, 同比增长33%/19%/18%,对应EPS 分别为1.89/2.25/2.67 元,对应目前股价的PE分别为17/14/12 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非常规油气开采进度低于预期,油价长期低位运行等。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