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4-09 14:5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002475):Q1业绩高增长 疫情不改长期趋势

类别:公司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世杰 日期:2020-04-08

事件:

公司于4 月8 日发布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 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55-9.86 亿元,同比增长55%-60%;中位数为9.71 亿元,同比增长57.55%。

Q1 国内外疫情严峻,TWS 需求仍然高涨。春节期间公司并未停工,仅除夕一天停产,物料准备也相对充分,但由于AirPods Pro 需求起量较快,且各上游电子材料复工节奏不同,以及外地返厂员工需要隔离等因素影响,公司一季度疫情防控等突发费用增加,若扣除此费用影响,公司一季度业绩将更优异。疫情期间,语音、视频会议成为普遍的沟通和交流方式,各购物网站对Airpods 的降价促销将进一步吸引更多新用户体验TWS 耳机。目前我们仍维持2020 年AirPods 9000万-1 亿台出货量的预期,且今年Pro 出货量占比将有望达到40%。我们认为AirPods 产品景气度在疫情期间仍将延续,叠加公司Pro 出货占比的提升、产线良率攀升等因素,2020 年AirPods 有望持续为公司带来高速增长。

Apple Watch 20 年发力,公司多方位布局占领高地。根据Trendfore预计,2020 年智能手表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 万台以上,Apple Watch出货量有望继续维持高速增长。公司除了为其提供无线充电等产品料号外,在组装和SIP 封装等业务方面也积极布局,预计收益将在今明两年逐步体现。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认为公司将充分受益于TWS 耳机的增长,但全球手机销量继Q1 下滑后,Q2 的手机销量可见度仍然较低,因此我们小幅调低公司2020 业绩,同时下调目标价。预计2020、2021 年EPS 为1.21/1.65 元(原为1.25/1.64 元),对应PE 为34.96/25.60 倍,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控制不及预期、客户产品销量不及预期、公司新产品导入不及预期。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红太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