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两部委发文2020年信息消费6万亿元 4股前程似锦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4:1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恒华科技:业绩高增长,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恒华科技 300365

研究机构:华融证券 分析师:庞立永 撰写日期:2018-06-25

公司预计,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63.51万元-8,091.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0%-70.00%。

借力云服务平台向互联网服务转型。

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云服务平台,逐步将原有智能电网全生命周期信息化项目服务模式转为提供标准化的SaaS软件产品。公司整合云服务平台各产品线,分为设计、基建管理、配售电三大SaaS产品线体系。

“设计业务板块”正继续加快设计工具软件的云化进程,基于“协同设计平台”全新研发“在线设计院”产品。“基建管理业务板块”提供的SaaS产品重点面向基建管理企业、EPC总承包企业等客户提供线上管理云服务,目前正在进行线上线下全面推广。“配售电业务板块”的“云售电平台”、“配售电平台”、“售电量大数据智能预测平台”等SaaS产品均已完成新一轮研发升级。新研发的“智能运维调度管理平台”、“能效分析平台”等SaaS产品预计2018年7月上线推广。

配合SaaS产品线,云服务平台正在建设设计、基建管理、配售电三大专业社区,配合线下营销体系,公司正在逐步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服务体系。截止到2018年一季度末,云服务平台的注册用户数为58,766个,其中企业用户数为4,603个,个人注册用户数为54,163个。

股权激励推动公司发展更具凝聚力。

6月,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拟向高管孟令军及核心业务骨干156名激励对象授予960万份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777万份,预留183万份。此次激励方案覆盖大量的公司核心人员,业绩考核目标明确,这将充分激发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团队的积极性、凝聚力,有助于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显著提升公司价值。

盈利预测及估值。

国家积极推动电力体制改革,智能电网建设保持增长,这都将推动电力信息化市场保持稳定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54亿元、15.04亿元和19.47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68亿元、3.63亿元和4.78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67元、0.90元和1.19元,对应PE分别为27倍、20倍和15倍,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