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高层或恢复股指期货 反弹目标已曝光?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4 18: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大利好能否催生A股反转行情?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各大股指一路单边震荡上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高位强势横盘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次新股、国产软件、芯片、卫星导航、汽车电子、5G概念、信息安全、工业互联、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近一段时间,整个A股市场处在一个较为明显的调整波段中,只有个别零散的题材在随机的表现,但由于合力不足,造成持续性不强,调整在所难免,证券市场永远在大大小小的波动中运行,投资者需要做的是持续的适应。

今日各大指数出现明显的普涨行情,究其原因是昨日盘后新华社突发重大消息,公布423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内容,其中最核心的表述是:“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湘财证券樊波认为,会议同时提到这五大市场的名字是前所未有的,对股市而言这无疑属于重大利好。

不过,利好归利好,具体到A股的运行路径来说则依然坎坷复杂,市场的演变并非一蹴而就说风就是雨,常态的分化行情对于投资者的实操而言依然是难点所在。因此,客观来看,市场不会因为一天的大涨就开始彻底扭转,震荡蓄势将是后期的主要格局。

总结一句话:指数日内的大涨是短期超跌与政策的叠加结果,不过指数要想彻底反转并走出大牛市还需时日,中期来看波段震荡格局还将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