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上周机构调研公司激增1倍 锂电池概念最受宠

证券之星 2016-05-18 15:0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大智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川大智胜:空管龙头技术领先,人脸识别和虚拟现实引领新增长

川大智胜 002253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瞿永忠 撰写日期:2016-04-19

报告摘要:

低空改革潜力巨大,空管业务龙头将受益。公司是国内空管产品领域龙头企业,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厂商前列,低空改革政策落地后公司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套飞行模拟机视景系统已获订单,飞行模拟产品及服务等产业链延伸将提升公司业绩。

深耕人脸识别技术,布局人脸识别全产业链。公司三维人脸识别技术采用“三维建库,二维识别”的方式,投入小、精度高,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该系统已经开始试点应用。同时,公司成功自主开发了三维人脸照相产品,打通了从三维人脸照相、数据库建立到人脸识别的完整的三维人脸识别产业链,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较强优势。

虚拟现实技术基础深厚,携手奥飞动漫与利亚德携手布局产业链。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领域有10多年的积累,最早应用于空管管制员模拟训练的塔台视景模拟和飞行模拟机视景系统,近期开发出主要面向文化教育市场的大型全 景互动科普产品。公司与奥飞动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有利于公司在内容和渠道方面的积累。2016年3月23日,公司公告与利亚德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在VR显示技术、高校影视动漫创新和VR科普体验馆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了显示技术、集成、内容和渠道的产业链布局。

公司业绩符合预期,新业务2016有望贡献利润。公司传统空管产品在2015年增长了46.23%,新兴的图形图像业务则突飞猛进增长了824.33%达到了4,078万元。随着VR业务的不断延伸拓展以及人脸识别业务在安防领域的落地,公司新兴业务有望在2016年贡献利润,并在未来几年内高速增长,逐步超过传统空管产品实现华丽转型。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未来公司在人工智能和VR领域的业务发展前景,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31、0.44、0.64,同比分别增长38.60%、43.69%、44.23%,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65元。

风险提示:低空通航改革进度慢于预期、人脸识别业务开发或行业发展低于预期、虚拟现实产品业务发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沧州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