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

证券之星 2015-10-28 13:5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械:关注智能制造与环保 荐7股

央行决定自10 月24 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 个百分点,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 个百分点。

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本周2015 年10 月26 日至29 日在北京召开。

周观点及投资建议

本周,10 月26 日至29 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十三五”规划也即将面世。继续建议关注智能制造、农机现代化领域投资机会。人民日报公布“十三五”规划的十个任务目标,其中特别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本周建议重点关注环保设备板块。

“中国制造2025”作为制造强国三十年战略的第一个“十年”战略,相关重点制造领域将会获得较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十三五”规划,德国默克尔访华、上海工博会、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都将在短期内刺激股价上涨,建议积极关注:机器人(300024)、新时达(002527)、智慧松德(300173)、东方精工(002611)等。

五中全会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布局,主线即“十三五规划”。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环保是重要议题之一。据环保部规划院测算,预计“十三五”期间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 万亿元左右,“十三五”期间社会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 万亿元。建议关注:龙净环保(600388)、华光股份(600475)、聚光科技(300203)等。东北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