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四公告重大利好 18股有潜力

证券之星 2013-09-05 08: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飞生物拟走出国门 一疫苗产品获印尼“清真”证书

智飞生物4日晚间公告,近日印度尼西亚乌拉玛委员会授予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疫苗产品“盟威克(A、C、Y、W135 群流脑多糖疫苗)”清真证书。此举意味着智飞生物已初步获得了出口印尼市场的“金钥匙”,即将走出国门。

据悉,智飞绿竹于2012 年7 月起向印尼拉玛委员会(Majelis Ulama Indonesia,以下简称“MUI”)申请“盟威克”的清真(HALAL)认证,经过了产品注册资料审核、MUI 培训、现场验厂等程序,近日收到MUI 针对该产品颁发的清真证书(HALAL CERTIFICATE),颁发日期为2013 年8 月3 日,有效期截至2015 年8月2日。

资料显示,清真证书是产品出口印尼的先决条件。印尼政府规定,印尼市场上的药品必须经由印尼伊斯兰教最高组织MUI认可,取得清真证书。同时,按照印尼药品进口相关规定,“盟威克”获得清真证书后,还须进一步申请并取得印尼FDA注册证或临时注册证、进口许可证,方可进入印尼市场。

智飞生物表示,印尼有2.38 亿人口,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其中约87%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目前,印尼方面有“盟威克”产品的采购意向,但公司尚未收到采购订单。

公司同时还提示,该产品获批出口印尼的时间及结果皆存在不确定性;若成功获批,预计出口数量也有限,对公司今年业绩影响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