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研报精选:5股离目标价还很远 最高涨幅42%

证券之星 2012-03-29 14:3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本股票池是IRS系统根据“ARMS-M”算法筛选出中线最具影响力的分析师,并根据其最新推荐股票的目标价进行排序而得,供投资者参考!

海能达:数字产品已呈突破,全年高增长较确定 目标价24.9元 目标涨幅42%

研究机构:海通证券 分析师: 袁兵兵 撰写日期:2012年03月27日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考虑公司在数字终端和系统产品上广阔的市场空间,尤其是PMR收购整合对公司数字集群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显著增强,我们预测2012-2013年EPS为0.83、1.33元,在公司向全球专网通信行业龙头挺进的背景下,给予公司2012年30倍P/E估值,对应6个月目标价24.90元、维持“买入”评级。

注:在A股市场上准确率高的分析师充当着领导资金方向的角色,如果我们散户可以找到这类人群,跟踪他们去做股票,就没有太大后顾之忧了,IRS的算法强点就在于关注市场中的“赢家行为”,进行语义分析和行为推导,充分剖析这些现象背后的本质关联,抓住事件驱动产生的未来牛股。

您想成为视抓牛股为草芥的高手吗?您手中的相关股的目标价在何处?谁又将是下一个大牛股?最近IRS资金领袖选股系统限时推出免费测股,请点击下框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