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夏振荣 2023-08-04 09: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四A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上证指数上涨0.58%,报3280.46点;深证成指上涨0.53%,报11163.42点;创业板指上涨1.06%,报2241.98点。A股两市全天成交额8327.33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流入5.43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34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入0.09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34.21亿港元。A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2800只个股下跌。申万行业方面,非银金融、房地产领涨,通信、汽车领跌;概念板块方面,CRO、芬太尼概念指数涨幅居前,超导概念、金属锌概念指数跌幅居前。港股方面,恒生指数收跌0.49%,恒生科技指数收涨0.4%;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小幅下跌,道指收跌0.19%,报35215.89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25%,报4501.89点,纳指收跌0.10%,报13959.71点。欧洲股市和亚太股市主要股指多数下跌。
【重要新闻】
【发改委:做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全覆盖工作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全覆盖工作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的通知》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即绿证,是可再生能源电量环境属性的唯一证明,1个绿证单位对应1000度可再生能源电量。以绿证认定可再生能源的绿色属性,鼓励用户购买绿证体现绿电消费是国际通行做法。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国发〔2021〕23号)要求,加快实现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变革,健全完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政策体系。
【财政部:进一步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
自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下同)、持《就业创业证》的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3年(36个月,下同)内按每户每年20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