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15 14:0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达威(002626):NMN产品是自有品牌 上架天猫两个月销量亮眼

类别:公司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鹏/苏剑晓 日期:2020-09-14

NMN 上架两月以来,在天猫旗舰店销售2578 万元:金达威NMN 于今年7 月9 日上市,据DRB 天猫旗舰店数据,截至9 月11 日中午12:00,1瓶装销量13498,按照1599 元成交价销售额为2158.33 万元;2 瓶装销量1312,按照3198 成交价销售额为419.58 万元。在两个月时间里,金达威NMN 产品在天猫旗舰店实现销售额2577.91 万元。

金达威NMN 产品以自有品牌方式进行销售,品牌力较强大:金达威NMN在公司2015 年收购的子公司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上市,Doctor’s Best是美国30 年营养补充剂品牌,2016 年开始进入中国,去年双十一辅酶Q10 成交及搜索指数增长率居辅酶Q10 行业TOP1。Doctor's Best 不仅符合cGMP 生产标准,而且达到了FDA 美国药典级标准。自2008 年以来,Doctor's Best 连续多年荣获全球保健品权威杂志BETTER NUTRITION 最佳营养保健品大奖。(以上数据均来自公司官网)

金达威拥有保健品全产业链优势:2015-2018 年,公司收购或参股 Doctor’sBest、ProSupps、Zipfizz 和Labrada,切入传统膳食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和体重管理领域,收购 Vitatech 打造中游生产加工基地,参股iHerb 加码下游渠道销售,目前已经整合了保健品从上游原料供应到中游生产加工再到下游渠道销售的全产业链。

品牌化是未来公司重要战略:公司未来会继续双主业的运营模式(即生产制造业务模式、品牌运营业务模式),公司抗风险能力增强,盈利能力有望不断提升。将通过“核心大单品、品牌电商价值、快速渠道策略”3 大措施加强品牌营销推广,有望进一步提升市占率。

投资建议:金达威是全球维生素A 主要供应商之一,辅酶Q10 市占率预计60%以上,保健品具备全产业链,战略看好NMN 发展,公司未来会继续“生产制造+品牌运营”的双主业模式。预计公司2020-2022 年EPS 为1.76、2.14、2.60 元,对应PE 分别为20.7 倍、17.0 倍、14.0 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扩张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环境保护的风险、安全生产的风险。NMN 产品占公司的销售比例很低,未对公司目前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NMN 产品效用未经过FDA 的评估,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