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0-05-14 14: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行情相对平淡 继续关注线上概念和复工复产

类别:行业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姚磊 日期:2020-05-14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国务院: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华纳音乐确定于纳斯达克上市

拼多多上线首届“多多亲子节”

ChinaJoy 展会将于7 月31 日至8 月3 日如期举办

B 站电视盒子专利已成功授权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电魂网络:公司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中国电影:公司拟以2.4 亿元现金增资天天中影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 指数上涨0.81%,文化传媒行业上涨1.72%,行业跑赢市场0.91 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 个一级行业中上游;子行业中影视动漫上涨0.94%,平面媒体上涨0.36%,有线运营下跌0.04%,营销服务上涨6.12%,网络服务上涨2.05%,体育健身下跌0.72%。

个股方面,省广集团、壹网壹创及*ST 天娱本周领涨,*ST 当代、*ST 中南和暴风集团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

本周文化传媒行业表现平淡,行业内的网红经纪概念个股相对较为火热。策略上,我们认为短期内行业仍然维持震荡格局,推荐关注以下三个逻辑:(1)一季报业绩表现较好的以线上业务为主的相关公司,目前以游戏、在线视频、在线阅读、部分互联网营销等板块为主;(2)复工复产逐步开展所利好的影视行业个股,目前广东省率先对影院复工提出了具体政策要求,推荐关注影院放开区域业务占比较高的龙头院线和未来影片上映具备爆款潜力的制片—发行公司;(3)中线关注全国一网整合推动加速所利好的有线运营板块个股。我们维持传媒行业 “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新媒股份(300770)、三七互娱(002555)、歌华有线(600037)、华策影视(300133)、世 纪华通(002602)。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低迷;重大政策变化;需求不达预期;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黑天鹅事件持续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汇发展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