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11-01 14:4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家家悦(603708)2019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 盈利能力稳定

类别:公司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念春/刘馨竹 日期:2019-11-01

收入维持高增速,业绩增速符合预期

3Q19,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00 亿元,同比增长20.14%;归母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16.42%,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20 亿元,同比增长17.57%,业绩符合预期。前三季度收入112.65 亿元,同比增长17.89%,归母净利润3.51 亿元,同比增长16.70%。

盈利能力维持稳定

3Q19,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1.47%,同比下降0.35pct。分区域看,胶东地区/其他地区毛利率分别为17.83/17.35%,同比增加0.36/0.03%。3Q19 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分别为15.21/1.94%, 同比优化0.71/0.13pct。净利率为3.10%,同比下降0.17pct。

3Q 开店13 家,其他地区开店6 家

3Q19 公司新开门店13 家,其中胶东地区7 家,其他地区6 家;其中大卖场 8家,综合超市 5 家;3Q19 关闭门店8 家。截止3Q19 公司门店总数 763 家。

19H1 新增门店40 家,跨区域发展将提速。

深化后台物流建设

后台建设方面,烟台临港常温物流分拨中心即将完工,生鲜加工中心主体工程正在施工中; 南莱芜生鲜加工中心预计2019 年底建成,分期投入使用;张家口综合产业园一期主体建设工程即将完工,预计 2019 年底前部分投入使用。

风险提示

山东西部扩张不及预期,社零增速持续下行。

跨区域扩张提速,CPI 上行持续利好,维持“买入”评级公司2019 年维持积极展店计划,陆续通过收购青岛维克、张家口福悦祥、托管济南华润门店,从山东中西部迈向全国布局;供应链网络化布局为公司扩张提供有力支持,并通过设立产业基金积极布局新零售。由于同店增速超预期,全国扩张带动开店提速,预计2019/2020/2021 年净利润分别为5.03/6.01/6.87亿元,参考相对估值比较给予2020 年30 倍估值,两年期合理估值29.7 元,维持“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