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9-10-23 14: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瀛通通讯(002861)2019年三季报点评:三季度业绩环比改善 持续深耕“大声学、大传输”

类别:公司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欧阳仕华/高峰 日期:2019-10-23

业绩环比有所改善,全年趋势向好明确

公司19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22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7 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02%,扣非归母净利润0.42 亿元,同比减少6.43%,业绩符合市场预期。公司2019 年前三季度毛利率为21.93%,比上年同期减少2.67 个百分点。净利率5.78%,同比减少1.61 个百分点。19Q3 单季度营收3.07 亿元,同比+14.13%,19Q3 单季度毛利率25.67%,比去年同期提高1.82 个百分点。

声学零组件的细分龙头,受益TWS 市场爆发

公司不断拓展新业务,布局数据传输线材、连接器线材等其他通讯线材领域。

公司在声学线材及半成品等声学业务开拓了苹果之外的新客户,同时推出蓝牙耳机等新产品。声学产品销售额增长,特别是蓝牙耳机开始量产,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推动声学业务快速增长。公司顺应电声行业“无线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伴随着产能利用率和良率的提升,耳机产品收入大幅增加,公司将显著受益。

深耕“大声学、大传输”行业,持续进行整合与扩张公司收购联韵声学后,进入耳机终端品牌市场,坚持深耕“大声学、大传输”

行业,稳步快速推进“垂直整合、水平扩张”的战略方针的落实。持续深化与联韵声学的整合,在与联韵声学互相“赋能”、提升公司在耳机产品领域行业地位,实现从“有线到无线,从半成品到成品”的转型升级,积极把握未来电声行业的进一步升级。

风险提示。下游整体需求不达预期。公司业务整合与扩张不达预期。市场竞争加剧,毛利率下滑。

声学细分领域龙头,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19/20/21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0.77/1.01/1.29 亿元。EPS0.63/0.82/1.05 元, 同比增速19.9%/30.7%/27.9%, 当前股价对应PE48.3/37/28.9X,行业可比公司歌尔股份、立讯精密19/20/21 年平均PE46/33/26X,公司估值略高于可比公司平均值,考虑公司业绩处于上升期,前瞻布局未来成长空间大,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