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化工板块走势强劲关注投资机会 六股望率先发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24 05: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化工板块走势强劲)

化工板块走势强劲机构称安全环保仍是投资主线

新时代证券指出,近年来,国家对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安全环保督查愈发严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已全面启动;此前江苏、山东等化工大省已经启动了对省内化工园区的认证和整改工作;恰逢国庆70周年,秋冬季京津冀地区的大气治理也将保持高压。

优质化工龙头企业在安全、环保方面经历多年积累,在三废治理、公司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投入到位,同时相关企业园区建设完备,一体化生产优势明显,推荐全球MDI巨头万华化学、国内低成本煤化工龙头华鲁恒升。

农药生产过程中污染较大,部分中小企业三废处理技术、资金投入不到位,环保问题严重。随着政府,特别是农药大省江苏,对企业环保要求日益严格,农药供给将不断向龙头优势企业集中,推荐扬农化工。利民股份完成对威远生化收购,国内老牌农药企业强强联合,公司代森类、百菌清、阿维菌素等农药产品畅销全球,将迎来跨越式发展,建议重点关注。萤石作为国家战略资源,未来行业集中度将持续提升,建议关注金石资源。

因黄磷污染问题,贵州、四川、云南等地黄磷开工率大幅下滑,黄磷价格持续高位,根据生态环境部上半年印发《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将先行完成黄磷企业环境整治,黄磷下游磷酸、草甘膦等产品价格也相继上涨,建议关注磷化工产业链。7月19日,河南义马化工因事故停产,涉及甲醇(30万吨)、醋酸(30万吨)等产品,可关注相关产业供需格局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