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6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23 15:1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社会服务行业:沿着业绩确定性和预期改善主线布局全年 荐22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钟潇,曾光 日期:2019-04-23

3月观点:沿着业绩确定性和预期改善主线布局全年

维持板块中长线“超配”评级,短期兼顾市场风格变化。短期结合市场风格变化,基本面和估值情况,建议依然以时间换空间的思维紧抓优质龙头,同时兼顾市场风格变化把握弹性个股,重点推荐:中国国旅、中青旅、宋城演艺(关注六间房出表进度)、首旅酒店、众信旅游、科锐国际等。中长线来看,高壁垒,盈利成长较有支撑的行业龙头仍是核心,建议配置中国国旅、锦江股份、广州酒家等,综合来看,我们的个股推荐顺序:中国国旅、中青旅、首旅酒店、宋城演艺、广州酒家、科锐国际、锦江股份、众信旅游、三特索道、凯撒旅游、黄山旅游、峨眉山A、天目湖等。

2月行情:旅游板块跑赢大盘2.72pct,出境游及酒店板块领涨

2月沪深300指数上涨14.61%,餐饮旅游板块受出境游及酒店推动,上涨17.33%,跑赢大盘2.72pct。其中出境游预计受市场流动性改善和后续经济预期改善,春节黄金周表现良好、RMB升值及前期超跌等影响,众信旅游、凯撒旅游分别上涨35、27%;酒店预计受前期超跌、预期向好,市场流动性、风险偏好提升加之行业竞争格局稳定龙头优势突出等影响反弹,首旅酒店上涨31%。

2018年回顾:国内游增长有所放缓,出境游人次同增14.7%

2018年,全国实现旅游收入5.97万亿元,同增10.5%,较2017年放缓4.6pct。其中国内游人数和收入分别同增10.8%、12.3%;入境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增长1.2%、3.0%,表现平稳;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数14.97亿人次,同增14.7%。

子行业:1-2月受春节影响,细分行业表现分化

免税:基本面,2018年海南免税销售额、销售人次、客单价分别同增26%、20%、5%,人次增长是主力;预计2019年1-2月三亚免税店仍有望维持25-30%的较快增长,增势突出;同时,中免正式中标大兴机场烟酒&食品及香化&精品标段的免税经营权,保底扣点相对优于北京T2。演艺:张家界项目有望6月底前竣工并如期开业,六间房出表推进中。酒店:1月受春节影响酒店龙头RevPAR有所承压,结合我们持续跟踪,春节黄金周酒店龙头RevPAR有望整体平稳或微增。出境游:春节影响,民航国际航线客运量1月增速显著提升,同增22.9%,港澳游、泰国线等回升较为显著。

风险提示

自然灾害、疫情、政治事件等系统性风险;政策风险;收购整合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