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0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密尔克卫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密尔克卫(603713)人舍我取,持续收购

事件: 公司公告, 以人民币 1.388 亿元的价格收购天津市东旭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

点评:

收购天津东旭填补天津危化品仓储稀缺资源空缺。 2019 年 4 月 9 日,公司与杨廷旭、杨洋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 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收购各出售方合计持有的天津东旭 100%股权,本次收购交易价格为 138,800,000.00 元,本次收购完成后, 天津东旭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天津东旭主要从事危化品仓储及运输服务, 并具备有相关危化品经营资质和道路运输资质, 危化品库面积为 7887.94 平方米,其中甲类库面积为 2,947.37 平方米,乙类库面积为 4,940.57 平方米;租赁仓库面积为 12,287.00 平方米。 仓储业务是公司未来几年发展的抓手,收购天津东旭能够填补天津危化品仓储稀缺资源空缺。

天津东旭与公司在客户、区域、业务上均有协同。 1) 天津东旭通过多年的合规运营获得了 PPG 的高度认可,目前属于 PPG 包仓状态。 天津东旭通过提供仓配一体化的服务,与 PPG 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具有高度的粘性,且业务量常年保持稳定。 2) 天津东旭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其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通过天津东旭的并入,公司的天津集群业务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充,可以使公司现有的仓储及运输范围获得互补,配合集团现有东北及山东集群,覆盖区域加深。

监管环境趋严, 并购发展获得契机。 3.21 响水爆炸事故发生后, 各地加强了化工园区监管, 我们判断未来对危化品库的监管会越来越严, 由于中小型危化品库企业缺乏高效安全的运营能力,以及承受较大监管压力, 纷纷谋求出售,这为公司这样专业的危化品库运营企业并购发展获得良好的契机, 近期公司并购了振义发展补充危化品气体存储空白, 18 年并购了南京全程补充南京危化品库资源, 并购宝华物流利于化学品运输领域的发展布局, 我们判断公司未来会持续并购。

投资策略: 并购天津东旭, 上调盈利预测, 我们预测公司 2019-2021 年净利润为 2.02/2.67/3.56 亿元, 同比增长 52.5%/32.4%/33.3%。 我们认为公司持续并购优质仓储资源, 具有高成长性, 维持“ 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化工行业市场风险、 安全经营风险、 信息技术系统有关的风险、 收购失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垒知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