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09 14:5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嘉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亿嘉和:新品梯次推出 赛道持续拓宽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姚健,罗政 日期:2019-04-09

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下,商业化新产品梯次推出。3月28日,亿嘉和在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重磅产品带电操作机器人正式亮相。带电操作机器人可在高压电器设备上完成不停电作业,如支线线路引线搭接等工作,在解决电力人员安全问题的同时,亦能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和质量。

赛道持续拓宽,拥抱数百亿成长空间。国内地级市和区县级市合计超3000个,每市有几个电网作业班组,按一个班组配备一台带电作业机器人测算,远期国内需求达上万台。带电作业机器人单价约400万/台,以此测算国内可拓展市场规模约400亿元。公司为目前国内已推出产业化带电作业机器人少数厂商之一,未来将充分受益于下游国网带电操作需求释放。

巡检机器人稳定放量,新产品拓展为高增长续航。公司成长弹性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当前核心产品--配/变电站巡检用机器人在省外市场的有序突破;另一方面,产品横向拓展,消防/医疗机器人及带电操作机器人等新品预期于今年切实落地,梯次放量促增业绩。未来两年,公司业绩增速预计维持在30%以上。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90、2.60、3.46亿元,EPS分别为1.94、2.65、3.52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5.0、25.7、19.3倍。

风险提示:省外市场开拓不及预期;新产品开拓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