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1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振江股份(603507)新客户拓展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第二次腾飞在即

事件:今日公告,公司通过ENERCONGmbH供应商资格认证并取得小批量订单,为其供应128和106规格分片式风塔。

对此点评如下:

1、新客户(同时也是新产品)拓展逻辑得到验证,未来渠道客户扩张有望进一步加速。ENERCON是国际风机巨头,历年年均装机量维持在3gw左右,该批订单主要供应产品为分片式风塔(属于全新产品),后期有望逐步扩展到其他产品种类。近几年公司加大力度拓展包括ENERCON、NORDEX、SENVION等国际风机巨头客户,此次获得ENERCON供应商资格认证,进一步证明公司在风机钢结构产品的实力,未来其他风机客户拓展有望加速。

2、继续期待今年其他业务品类扩展逻辑落地。一个是安装运维船业,该市场是卖方市场,供给稀缺,业绩确定性高;另外一个是紧固件市场,目前公司正在做西门子风机供应商资格审核,风机紧固件市场规模有30-50亿空间,发展前景广阔。

3、海上风电产业值得重点关注,产业受宏观经济影响相对较小,随着大型风机的推出,海上风电平价上网目标已经可以预见,产业开始进入加速发展通道,公司绑定海上风机龙头-西门子大客户。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今年业绩迎来爆发式增长。

业绩预测及估值: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业绩为0.98亿、2.53亿、3.53亿、对应pe为30倍,12倍,8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客户拓展不及预期,紧固件业务拓展不及预期,运维业务拓展不及预期,汇率大幅升值,钢价大幅上涨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