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明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当代明诚:中标亚足联赛事版权,受益世界杯业绩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言日期:2018-06-13

事件:公司宣布中标2021-2028年亚足联赛事全球独 家商业权益招标项目,相关权益包括亚洲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亚冠联赛、足协杯等亚足联旗下全部赛事全媒 体版权及赞助运营权,版权储备再下一城,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

世界杯营销捷报频传,体育业务盈利能力提升。2017年10月,全资子公司双刃剑香港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独 家市场销售代理权,总对价约4400万美元。截至目前,相关业务进展顺利,分别协助雅迪科技、指点艺境和帝牌男装等成为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实现6000万美元收入,极大提升了公司体育业务盈利能力,同时增强了公司业界影响力。

世界杯即将打响,板块或迎来强催化。2018年6月14日,第21届世界杯将于俄罗斯拉开帷幕,我们认为本届世界杯将是板块催化效应非常强的一次盛会。

1)时差小、开球早,观赛体验佳。举办地俄罗斯与国内仅有5小时时差,开球时间多集中于20:00-23:00(北京时间)之间,保证了较好的观赛体验,我们预计本届世界杯将在国内掀起较大范围的观赛潮和话题热度。

2)国内企业深度介入赛事营销。此次共有7家国内企业成为世界杯赞助商,为历届之最。国内企业的踊跃参与一方面有利于世界杯气氛烘托,另一方面反映出我国体育产业热度逐步提升,核心版权价值逐步得到市场认同。

版权矩阵已臻完善,持续性无需担心。此前,市场普遍认为公司版权单一,持续性有所不足。不考虑新英体育拥有的英超、欧足联顶级赛事版权,公司目前储备有2017/2018-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2017/2018-2018/2019第三轮开始的西班牙国王杯(不包括杯赛决赛)全媒 体版权,2021-2028年亚足联相关赛事全媒 体版权,我们认为公司版权矩阵已臻完善,版权持续性得到验证。

盈利预测与评级。我们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0元、0.70元、0.88元。公司是国内稀缺的体育版权运营商,版权储备丰富、产业布局合理,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体育政策发生重大改变的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赛事版权获取或不及预期的风险。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