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8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达数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麦达数字:智能硬件+智慧营销双轮驱动成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建伟日期:2018-06-08

战略转型布局智慧营销和SaaS,智能硬件+智慧营销打造双轮驱动升级的成功样本。2017年,麦达数字引入甲骨文全球副总裁高礼强等互联网领域富有管理和技术经验的行业专家,深度围绕智慧营销这一主题,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内部孵化多项大数据营销技术项目。麦达数字旨在以技术驱动营销能力,整合企业营销产业链各服务商,联合众多CRM细分行业的SaaS公司与大数据公司,致力于以技术为桥梁、以数据为驱动力、以品效合一为目的的一站式营销数字化转型服务,构建企业营销生态链。从中长期来看,麦达数字的制造业板块已经实现逐步从制造向智造升级转型,智慧营销板块已经基本全面贯通企业营销服务生态链条,SaaS布局将锁定细分行业头部公司快速成长,未来公司有望成长为“智能硬件”+“智慧营销SaaS”双轮驱动成长的成长型典范。

智慧营销:企业级营销全生态链布局,SaaS布局锁定细分行业头部公司的营销数字化转型,全面受益下游市场增长和大客户的快速成长。鉴于终端受众基数巨大,市场空间广阔,2017年智慧营销市场收入规模达到3828.7亿元,同比增长31.9%,公司通过成功并购布局智慧营销,后续继续战略布局SaaS领域,有望在全产业链协同布局基础上,发挥人才储备和产业资源等优势,快速锁定下游头部公司,践行伴随大客户共同成长新模式。

智能硬件:基础扎实,融入互联网巨头产业链。智能硬件方面近二十年服务全球知名品牌商的经验,让麦达在产品规划、研发和制造领域有了深厚的积累和底蕴。公司自有品牌工程类产品进入全家、华为、京东、小米等大客户供应链,从品牌到供应链锁定了未来智造领域主力客户,新一轮高增长可期。

投资建议与评级:预计公司18-20年净利润总计为1.40亿、2.21亿、3.52亿,对应EPS为0.24、0.38、0.60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