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巨头警告大金融危机或至 如何选股避险

来源:fx168 2018-05-30 17: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恒邦股份 002237

公司主要从事黄金采选、冶炼及化工生产,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黄金行业具有明显的规模经济效应特征。黄金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和收入来源,报告期内,公司黄金销售量分别为2012年16.53吨、2013年19.64吨、2014年37.07吨、2015年32.82 吨,黄金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53.63%、48.67%、59.49%和89.67%。随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的“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技术改造项目”已经稳健运营并成为最主要的利润来源,2011年非公开发行投资的“提金尾渣项目”经过工艺磨合和经验积累,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总矿粉处理能力,提升了金银等贵金属产量,公司主导产品的产能和生产规模迅速扩张,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规模优势将进一步突出,并将具有良好的盈利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