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阶段性方向选择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6 16:2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万隆:关注结构性机会 震荡市

大盘指数弱势,尾盘震荡下行。部分权重白马资金仍有借反弹离场的意愿。预计行情仍是震荡市为主,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结构性机会。

估值、政策、资金已经有所改善的情况下,大盘整体下跌空间有限。但另一方面,白马强势股回调并不充分,导致短期反弹行情仍存在反复震荡的需要。其次,从成交量维持弱势的市场表现来看,间接上也说明了当前投资者谨慎心态仍是相对明显的。整体上来看,当前市场看多情绪虽然已经延续近两个交易周,但实际参与做多的力量相对有限。即更多仍是看好短线技术反弹为主。

上周情绪与偏差中我们提到,指数的下跌幅度是远快于两融规模下降幅度的,这意味着仍有相当一部分两融资金处于被套的状态。因此,从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在难以看到系统性机会的情况下,一旦指数反弹,那么资金成本较高的两融筹码更为偏向选择借反弹减持的策略。这就是投资者观点相反的交易逻辑。即情绪面修复机会面临交易层面因素的制约。

整体上来看,近期行情整体还是处于悲观情绪修复的阶段,而并非政策面、资金面撤底扭转带来的中线反弹机会。因此,基于中线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保持底仓策略。而基于触发中线反弹行情的因素仍有待确认,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结构性波段参与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