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阶段性方向选择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6 16:2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沪指尾盘杀跌暗藏玄机

周三早盘并未成功延续昨日午后的火爆行情,沪深两市纷纷低开,之后维持宽幅震荡之势,创业板也未能走出独立行情,冲高回落。从盘面上看,医疗板块持续活跃,集体爆发,双成药业、常山药业携手涨停;啤酒、食品领衔消费股强势不改,湖南盐业、天宝食品、煌上煌等表现强势;粤港澳大湾区午后也呈现直线拉升,恒基达鑫、珠江实业、珠海中富等纷纷异动;不过大金融、通讯、有色等回调明显,影响市场交投热情。

从技术上来看,沪综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宽幅震荡,下午2点半左右的杀跌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市场资金在此位置的做多意愿并不强烈,恐慌性抛压有所彰显。日线图中失守5日线,短期承压明显。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数度运行于平盘线上方,但尾盘未能独善其身,震荡杀跌。小时级别上走出的中长阴吞噬了前期的反弹战果,好在日线上均线系统支撑力量尚在,大格局走势依旧平稳。

源达收评:

周三沪深两市低位震荡,主板受到60日均线压制的影响在下方维持盘整蓄势。量能上看,依然维持低迷水平,如果后期想站上60日均线并突破3200点则需要量能的支撑。创业板相对强势,不过昨天收出缩量中阳使得短期存在回踩需求,目前看短期均线支撑有效,五日十日均线有粘合迹象,后期如果形成发散之势则有望继续上涨。鉴于当下市场运行节奏并未显著改变,存量资金博弈下,结构性行情仍为主导。整体看,指数筑底之路依旧延续,区间震荡运行也是大概率事件。在此背景下,建议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关注医药、食品饮料板块内的个股趋势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