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1:0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股至今:周初迎接小级别反弹 把握震荡期的节奏

先说个题外话,周末最火的两个消息叙利亚开战和海南利好,这里面海南基本是好的买不到、买到的基本都是亏,所以今天不值得重点看,战争的事也和咱们扯不上关系,所以市场低开的话基本早盘就见小级别底部了。

上周市场回顾:

市场这里明显就是阶段调整的尾声了,上周五尾盘最后的杀跌基本能离场的都已经离场了,周初如果有惯性低开那么阶段见底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尤其一些高位个股调整下来的幅度已经20%+,就算股灾这里也要有反弹,更何况这里根本不可能有股灾。周五主板市场的主要回调力量在一些权重个股的回落,四大行甚至出现领跌,但是这个位置调整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例如 工商银行(SH601398) (SH 工商银行(SH601398) )(SH 工商银行(SH601398) (SH 工商银行(SH601398) ))明显是在做阶段底部了。上周指数方面还算健康,主板依然是最弱的板块,里面的资金短期预计都没有太大的反弹预期,创业板依然较为健康的,后期低位企稳之后预计依然是资金关注的重点。所以行情调整的阶段尾声不要轻易杀跌,情绪连续低迷之后都会有个修复的状态。

本周市场展望:

看过上面分析之后,大家应该了解到本周市场是有看点的,方向依然在超跌的高位个股,因为反弹就是这批个股情绪的修复行情。下周市场真正的大机会在首板都低迷的时候,因为这样基本新的轮回就要开始了,那种极端悲观的行情是新龙头最好的土壤,否极泰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预计这个时间点在周三周四左右。当然在这之前,这波市场的龙头 万兴科技(SZ300624) (SZ 万兴科技(SZ300624) )(SZ 万兴科技(SZ300624) (SZ 万兴科技(SZ300624) ))还有一个反抽的动作需要走出来,再次确认头部之后行情才会进入新的阶段。这也是短线节奏轮动的一个动态过程,大家仔细感受一下市场的动态,就能够理解到,每一个市场阶段都是有龙头带领的,而一个龙头结束才会出现下一个龙头的机会。

新的一周开始了,继续冲!冲!冲!(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