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1:0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拾金客:大盘走出底部还需要时间

上周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中阴线,短线上涨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指数下来,暂时还没有遇到支撑,权重板块走弱,是拖累大盘的真正原因,大家会问了,权重板块为什么走弱啊?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就是没有政策利好支撑。上周没有利好,大盘出现一小波反弹也是属于弱势反弹,换句话说,超跌反弹,之后底部上来的资金开始出局,主力做了一个小波段,或者说上方压力太大,没有利好消息,根本不能促使场外资金进场,也可以说现在权重板块调整,就是短期内不会有利好消息出来。那么我们操作上也需要谨慎一些,我说的谨慎一些,不是说让大家减仓的意思,而是让大家现在需要放好心态,暂时先不考虑继续追加仓位,因为我们的仓位已经很大了。大盘在3100点上方反复震荡,现在还需要时间,这个时间是没法预算的通知,现在大盘的风险不大,不会跌破大盘这个中心区域。如果激进的投资者想做短线,那么我们也需要快进快出,一旦这波指数见底,马上介入,待拉升后及时出来。如果大盘将走出这个底部区域,是应该认为大盘还需要时间。最起码现在外盘局势不稳,我们国内没有利好消息支撑,如果大盘能保持在3150点附近震荡已经很好了,现在只能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等待。在这个过程中,也许部分板块或调整,但是调整也不用怕,因为多数板块现在已经进入第五可跌的地步了,没有太大调整空间。不过我们相信,底部整理的时间越长,将来启动的空间越大,因为底部结实了,主力没有后顾之忧。所以今天我们继续不懂,如果想做波段的情况下,等这波拉升之后,我们再做波段。今天海南板块会爆发,看看能不能给市场带来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