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1:0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先河论市:短线回调等量变

上周五大盘开在3192.04点,高开11.88点,大盘冲击3197左右的压力受阻,高开低走,下午大盘弱势震荡,尾盘收在3159.05点,下跌21.11点,跌幅0.66%,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大盘短线继续震荡回调!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云计算、大数据、互联金融、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网络安全、国家安防、国产芯片、食品安全。

【技术分析】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关注量能的变化。

MACD红柱缩短,KDJ震荡,J值拐头,CCI指标受阻,新威廉指标受阻,

乖离率指标受阻,OBV指标受阻,RSI指标震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压力3185——3220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3150——3140左右,不能跌破。

短线回调等量变

周五,几大股指冲高回落,个股明显分化,指数表现羸弱,大盘继续胶着状态,海南新政+美英法对叙利亚“动手”。静等消息面的明朗,静等量能的变化!

叙利亚局势有影响

大盘短线继续震荡!注意20日均线的压力。

大盘继续震荡,存量资金的博弈没有改变。市场或进行方向性选择。

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指数还有反复,大双针探底形态或形成。量能是反弹的关键!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145——3229左右,支撑3152、3145、3134右。

压力3200、3229、3238左右。

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

300698,万马科技,强势涨停。跳空高开,一字版!

300562,乐心医疗,强势涨停。跳空高开,一字版!

603917,合力科技,强势涨停。

603871,嘉友国际,嘉友国际获签重大合同,年增厚净利1亿元。天量涨停。

利好概念板块的消息和题材前瞻:

1、医疗及养老产业发展加速,高端医疗项目扎堆入驻博鳌。

相关个股:海虹控股(拟更名“国新健康”)、览海投资、海南海药、康芝药业、双成药业及普利制药。济民制药,则于2015年通过收购海南博鳌中整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有限公司51%股权,顺利“落子”博鳌。

2、赛马运动落子海南,未来或成产业蓝海。

相关个股:海南瑞泽、罗牛山。中国国旅。

3、新三板机器人公司业绩分化,大企业争夺产业链上游。

相关个股:埃斯顿、拓斯达等。

4、海南将建自由贸易港激活市场人气。

相关个股:海峡股份、海虹控股、览海投资、双成药业、钧达股份、大东海A、普利制药、海南海药、欣龙控股、海南瑞泽、康芝药业。

之前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及时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晶华新材、杰恩设计、方大集团、阳光股份、世荣兆业等牛股。

2月份,及时抓住英科医疗、哈空调、智慧农业、韩建河山、创业软件、美联新材、江特电机、纵横通信、塞力斯、环能科技、洛阳钼业、新晨科技等牛股。

3月份,深华发A,5个交易日涨45.7%;韩建河山3个交易日涨24.02%,一共涨66.17%,华金资本6个交易日,上涨58.03%;金桥信息,4个交易日,上涨37.24%,九典制药,3个交易日涨26.31%,还有百花村、湖南天雁、四川九洲等牛股。

4月2日午间有研新材、金桥信息涨停,启迪设计、大涨;

4日百花村、九典制药涨停,新农开发大涨。

9日九典制药、金桥信息、江龙船艇涨停,北大医院、四川九洲大涨!

10日九典制药涨停,江龙船艇盘中涨停。11日江龙船艇涨停。

12日大唐电信、江龙船艇涨停。(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