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医药板块春意盎然 12股3月以来创历史新高(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0 15:2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泰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康泰生物:最强技术 最大空间

康泰生物 300601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杜佐远 撰写日期:2018-02-28

“新型疫苗”时代,十年等一回的大机会。我们在2017年10月发布的《“创新”大牛市》中指出:中国疫苗市场经历“传统疫苗”,17年已进入“新型疫苗”时代,需求未满,消费升级,是十年等一回的大机会。08年初一类苗大扩容,上市公司中受益仅天坛生物,且受益有限。而16年上市的手足口病疫苗已尽显新型疫苗“暴力美学”--17年收入近30亿元&净利润15亿元,这仅仅是开始,HPV、13价肺炎、三代狂苗、多联疫苗等等,均有望打破传统药品&传统思维的放量速度和力度,每个疫苗将给相关企业贡献10亿级别净利润,超乎市场想象。

自主研发&技术引进,打造国内最强疫苗技术。公司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同时引进全球先进疫苗技术,并进行整合与创新,打造国内最强疫苗技术,引领疫苗行业发展。目前4个疫苗已上市,25个疫苗项目在研发,其中已上市的乙肝疫苗、在研的三代狂苗、sIPV、五价轮状病毒技术均引自国外。

四联苗&五联苗+三代狂苗+13价肺炎,将演绎“30亿净利润是如何炼成的”。公司独家品种百白破+Hib四联苗18年受益于巴斯德五联苗至少断货至18年底,爆发式增长,中期受益于逐步替代Hib、百白破,四联苗相关多联苗5年内无竞争对手上市,而自己研发的五联苗预计21-22年上市,届时将打造最强“百白破、Hib、脊灰”联苗,有望贡献10亿净利润;三代狂苗预计18年底获批,5年内最多1家企业与其竞争,有望贡献5-10亿净利润;13价肺炎预计19年底或20年初获批,5年内最多3家企业与其竞争(包括外资),有望贡献10亿净利润。

超级成长股,存4倍以上空间!预计18-20年净利润4.18/7.55/11.89亿元,同比增长92%/81%/58%,未来净利润将超30亿元。作为超级成长股,未来5年将持续高增长,18年合理估值300亿元(18PE72X),19年合理估值415亿元(19PE55X),相较目前185亿元市值,1年期空间62%,2年空间125%,5年存4倍以上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