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医药板块春意盎然 12股3月以来创历史新高(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0 15:2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士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士力:销售实力、匠心精神与资本力量共襄盛举

天士力 600535

研究机构:国金证券 分析师:李敬雷 撰写日期:2018-03-14

全覆盖、多元化的销售网络有望加速产品市场转化:天士力既具备慢病药物推广所需的市场广度,也具备特药营销所需的学术深度,随着未来产品不断丰富,天士力销售有望从“1.5”跨入“2.5”时代。

匠心实业精神与资本力量合力有望将公司引入新纪元:公司一直秉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完善制剂工艺,提升产品疗效;同时坚持研发投入,掌握从无到有的产品开发经验,对未来新产品的临床转化至关重要。借助资本力量,形成“四位一体”的研发模式,通过引进市场权益和投资企业储备临床早期品种,为中远期增长储备动力。

投资建议

2016年公司基于两票制的考虑主动清理社会库存,2017年在中药注射剂板块面临外部压力的情况下主业企稳,我们认为借助普佑克进入国家医保和注射用丹参多酚酸新进入吉林、河南等省医保的契机,核心的心脑血管板块有望重回15%增长,其他版块延续17年20%以上增速的趋势,公司主业经营拐点显现。

与此同时公司近年“四位一体”的研发布局已成体系,核心在研资产上市进度有望加速,为中长期增长蓄力。

盈利预测

预计2017/2018/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1,333/1,549/1,833百万人民币,对应增速13.27%/16.22%/18.35%。目前股价对应18年27.3xP/E,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复方丹参滴丸FDA临床低预期;中药注射液外部环境进一步恶化;普佑克销量和新适应症申报进度低预期;参股企业经营情况恶化;临床早期品种临床失败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