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注意A股市场反弹节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3 16:2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年后A股将迎来更大利好催化剂

周二两市基本呈现了先扬后抑的运行格局,早盘各大指数双双跳空高开,上证50高开高走强势反弹,一路震荡上行,带领沪指早盘一路走高,收复3200点,深市三大股指也呈现红盘震荡的运行格局,但午后随着市场量能的进一步萎缩,上行承接力度的不足,加之创业板指和上证50的小幅走弱,各大指数回吐部分涨幅,尤其是创业板指盘中翻绿,春节效应显现,明日指数大概率将维持弱势震荡的运行格局,板块方面,保险、房地产等大权重股走强,题材上锂电池、大健康等继续领涨,雄安板块超跌反弹。

根据大数据统计,春节前一周,从周涨跌幅来看,同期十年(次)有8年(次)上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下跌次数为6:4,但整体呈现交投清淡,指数呈现平稳态势;另外长假归来,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以上涨为主,上涨/下跌次数为8:2;春节后第一周,上证周涨幅大概率为正,上涨/下跌次数为8:2。再者从近期情况来看,短期内由于A股跌幅较大,且临近春节,春节红包效应一直在市场中存在,更重要的是春节之后将步入中央“两会”期间,考虑到近期市场政策信号边际上有所回暖,不排除市场在年后将迎来更大的利好催化。

技术上看,午后沪指开始震荡走低,但回踩的位置仍在开盘点位之上,因此指数有技术性的支撑存在,不会出现之前大幅下挫的可能。从小级别看,沪指回踩进一步确认缺口以及前低的支撑后有望继续迎来上涨行情。创业板受到上方缺口压力后逐步震荡走弱,还是延续之前的观点,由于日内偏离均线,因此出现了下探的走势,但是从指标看,KDJ金叉、MACD绿柱缩短为日后继续反弹提供有效支撑。

源达收评:

周二在大权重股走强的带动下,沪指走势强于深市三大股指,大票小票再次轮动切换,市场风格由昨日的小票超跌反弹切回上证50群体,上证50反弹至5日线承压,成交量极度萎缩,交易不活跃,明日即使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概率将维持震荡运行,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二三线蓝筹低位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西水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