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注意A股市场反弹节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3 16:2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达期货:节前交投清淡 3200得而复失

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一方面在大幅下挫后,市场情绪仍有待修复;另一方面,部分投资者抛售后选择持币过节,亦令市场在午后承压。沪指早盘一度收复3200点,随后涨幅收窄至0.98%,收盘失守3200点;深市三大指数亦震荡收阳,其中创业板尾盘翻绿,收于平盘平盘附近。

三大期指三月合约取代二月合约成为主力合约,不过节前资金介入意愿较弱。三月合约均冲高回落,贴水小幅收窄,多头增仓或更为积极。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此前表现偏弱的保险、民航、地产、多元金融、银行等板块迎来回升,四大险企集体上涨,万科、保利、华夏等地产权重股均震荡上扬,工农中交建及招行集体走高;此外,超千亿市值的券商股亦收涨,均为指数收高创造条件,特别是推动上证50及沪深300上涨。周一走高的安防、通讯、电子、软件等板块小幅调整。

策略上,建议持币过节。由于当前市场整体走势仍不稳固,且海外市场近期波动加剧,或将对节后期指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西水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