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31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广汽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广汽集团:自主合资皆有看点 集团有望保持高增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德安,余兵日期:2018-01-31

集团增速远超行业,18年有望保持增长:2017年广汽集团共销售车辆200.1万辆,同比增加21.3%,远超汽车行业增速。广乘、广本、广丰、广菲克、广三菱销售车辆50.8万/70.5万/44.2万/20.5万/11.7万,同比增加36.7%/10.4%/4.88%/40.1%/110%。2018年,自主与合资均有新车推出,集团销量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传祺GA4上市,增强轿车竞争力:2018年1月18日,传祺GA4于2018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市场售价为7.38万-11.58万元。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传祺GA4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传祺GS4和GS8均为爆款SUV,GM8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GA4的推出,体现了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的重视度,增加了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的竞争力,使得传祺SUV+轿车+MPV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

合资推出多款新品,盈利能力有望继续提高:新款雅阁有望于2018年4月上市,目前市场关注度非常高;新款凯美瑞的上市,有望带动广丰18业绩提升,CHR不仅有望增加广丰的销量,而且可以完善广丰在小型SUV领域的布局;广菲克新车K8值得期待,有望成为广菲克18年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考虑到公司在2017年四季度对经销商返利和资产减值损失,以及股权激励对18年和19年的影响。调整2017年~2019年的盈利预测为109.4亿、132.8亿和155.5亿元,(原盈利预测为116亿、142.7亿和166.5亿元),考虑到2018年集团有多款新车推出,仍有望保持快速增长,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车市整体放缓;2)新品推广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