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六连阳后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5 16:1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达期货:A股升势放缓 3400压力犹存

A股整体维持震荡整理形态,沪指盘中一度触及3400点整数关口,随后震荡回落,3400点得而复失,收涨0.18%,创18个月来单周最大涨幅;深市三大指数走势分化,中小板下跌0.66%,创业板则上涨0.38%。外资继续加码,沪深股通分别净流入10.4亿元和15.7亿元。当前指数已六连涨,尽管成交量总体保持稳定,但上行动能有所减弱,短期亦须警惕冲高回落。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走势分化,IC微幅收跌,IF与IH则继续震荡上行。尽管IF与IH升水有所上升,但持仓量继续下滑,期指投资者短期仍较为谨慎,追涨意愿不强。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不一。房地产板块表现亮眼,多股涨停,推动板块上扬。贵金属板块则得益于金价的持续上行走高,酿酒行业则受到多家啤酒企业宣布涨价的影响,涨幅居前,其中青岛啤酒涨停;此外,医疗、券商、民航轮番上行,推动指数走高。保险板块则延续调整,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通讯、煤炭、钢铁、有色亦小幅走弱。

策略上,建议短期以做多IF和IH为主,但在接近前期高点附近,适度逢高减仓。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