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六连阳后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5 16:1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战略运行状态完好 谨防六连阳后的震荡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之后便呈现一定的弱化,其中沪指和创业板等股指的波动均在0.6%之间;盘面上个股和板块的走势也出现一定的分化。午后部分板块个股再度走强,同时带动股指稍微上攻,但依旧不是非常强势。整体上,今日各股指高开后横盘运行,重心稍微上移;盘面上涨停板个股家数同比减少较多,市场的赚钱效应随着市场六连阳的出现后已经形成弱化。

下周市场预测:

周四我们就明确指出了周五的市场的个股将呈现一定的震荡加剧,而今日是市场却也符合我们的判断,个股的整体走势呈现剧烈的波动吗,并且部分个股涨停打开。今日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并且部分权重板块又出现冲高回落,下周一市场的整体走势可能会结束市场的六连阳。

短期行情判断:

目前市场已经六连阳的吗,市场每上行一次的连阳,则市场的存在的获利回调的压力就会增加一分,并且六连阳的走势,就短期而言,阶段性的价格并不便宜;并且量能的持续萎缩,将成为市场的另外一种隐忧,而开年的成交量一度上行,更多的是多头的集体突然的宣泄,随着六连阳的宣泄,后市成交量将继续萎缩;目前市场的MA依旧是一个多头排列的形式,并且发散已经十分明确,预期这种发散依旧会持有一段时间;形态上继续是圆弧的形态,不过“锅边”已经与前期的横盘整理区间持平,这个位置会形成一定的压力;目前市场的趋势运行是比较健康的,包括沪指的MACD指标依旧是比较亢奋,不过最近央行“只收不放”或许或对市场的资金面形成打压。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市场的整体趋势保持的还十分完好,战略上并未出现改变,但是战术上一定会存在一定的变化,特别是目前股指的点位和六连阳,一定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以阶段性操作的投资者保持一定的适当谨慎;而对于长周期的投资者,继续对极具国产替代和产业升级换代的品种积极关注,如5G、芯片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