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宽幅震荡 9股待时而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8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幅高开,开盘后,在上证50及白马股带领下,上冲至5日线遇阻,随后震荡震荡回落,午后,继续下跌创出调整新低,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成功翻红。创业板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维持低位震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慈文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慈文传媒:定增落地 精品剧项目快速推进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张衡日期:2017-12-18

事件:

公司公告以37.66元/股的价格发行2,47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9.3亿元(募集资金净额9.1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电视剧及网络剧建设。投资者以现金方式认购,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王玫认购164.8万股,无锡市文化发展集团认购265.5万股,中山证券认购1,487.0万股,赞成科技原股东于浩洋认购292.1万股,杨志英认购264.6万股。除王玫限售期36个月外,其他投资人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

精品剧资金投入需求大,9亿定增资金有力推动优质项目迅速开展

近年来伴随剧目整体制作水准持续提升,头部剧无论从剧本、制作、后期特效投入均持续加大;本次定增9亿资金将全部用于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项目,有力支持公司短期乃至中期精品剧业务推进、扩展。

实际控制人前期增持股票、本次参与定增彰显信心

前期公司实际控制人马中骏分别在11月3日-11月6日及11月16日分别增持公司股票590.8万元、432.7万元;本次实际控制人王玫(马中骏之妻)以37.66元/股的价格参与定增,彰显公司高层对于公司业务持续良好发展的信心。

17全年业绩预增47%,18-19年头部项目储备丰富

公司预告2017年度归母净利润区间为3.80-4.70亿,同比增长30.99%-62.01%,四季度预计将确认《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回到明朝当王爷》等精品剧收入。18-19年,公司精品剧项目《爵迹》后期制作中、《沙海》正在拍摄、《寻找爱情的邹小姐》预计明年3月开拍,均有望明年确认收入,同时《弹痕》、《脱骨香》、《步步生莲》、《大秦帝国》等精品剧明年会陆续开机,部分有望确认收入;公司未来2年项目储备丰富,有望持续贡献业绩弹性。

盈利预测与估值评级

预测2017-19年EPS分别为1.41/1.79/2.30元,对应PE 25/19/15倍。公司作为精品剧制作龙头爆款打造实力强,未来2年优质项目推进可期,目前估值水平处低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影视剧表现不及预期、拍摄进度不及预期、毛利率下降风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