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30 14:4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零售行业:电商场景再布局,零售终端价值突显 荐5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昂 日期:2017-11-30

1.一周行业热点

①国务院发布公告,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范围涵盖食品、保健品、药品、日化用品等各类消费品,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

②阿里投入224亿港币,直接或间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股份。

③双11当天全国电商平台产生的总计8.5亿物流订单中,天猫占比高达95.5%,退货率仅为6.1%,不到发达国家的1/3。

④苏宁官方正式宣布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苏宁汽车已经成功驶入快车道。⑤京东到家推出24小时送药服务,80%订单实现30分钟送达。

2.最新观点

上周组合收益-3.99%,较前一周的-8.75%有所回暖;组合设立以来累计涨幅9.16%。阿里入股高鑫使电商龙头对线下布局达到历史性的新高度,线下端口价值再次成为投资热点,建议关注具备成熟运营体系和网点资源的大卖场企业,有望通过与电商合作享受行业集中度提高带来的红利。上周CS商贸板块较前一周有所回暖,逐渐回归理性区间,向合理预期靠拢。从长期而言,我们维持可选消费复苏及消费升级推动的行业弱复苏判断,继续看好高弹性、高景气的黄金珠宝行业及中高端百货,组合我们继续维持推荐:苏宁云商,南极电商,老凤祥,鄂武商A,天虹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