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哪些板块具有长线牛股的潜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摩投资:指数5连阳 创业板强势突破年线

今天沪指报3432.67点,涨4.88点,涨幅0.14%;深成指报11645.05点,涨91.81点,涨幅0.79%;创业板报1900.63点,涨16.52点,涨幅0.88%。两市共有1410家个股上涨,1745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58家,跌停个股1家。

今天指数早盘分化,创业板在半导体、锂电池等题材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主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盘之后保险、上证50等白马股持续走强,带动指数走高。盘面上保险、光伏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等资源类权重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震荡走高,两市量能相比周四略有放大。从技术面来看,沪指5连阳并延续新高,创业板强势放量突破年线压力,短期指数向上趋势明显,而且成交量也在因为赚钱效应的增加而逐步恢复。我们认为短期市场走势较为健康,短期预计仍将维持震荡上扬的走势。从盘面白马股和题材股的上涨能看出资金在年末依然有一些分歧,不过我们认为短期机构调仓还未结束,大盘盘中大幅震荡仍存,台阶式上行趋势依旧,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轻指数、调持仓,逢低关注中高端装备制造、一带一路、重组概念及价低业增股,回避股价高高在上股。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盛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