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哪些板块具有长线牛股的潜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大盘创出反弹新高 维持上升趋势

五大盘继续盘升,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有所反弹,之后两市股指震荡摸高,午后股指横盘波动,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量能小幅放大。

今日深综指也创出了反弹新高,第5浪上攻得到确立,按照1、5浪相似的经验,本栏暂给第5浪的运行时间设定为1个月左右,那么后市还有较长时间的上升趋势.这波5浪上攻走势,期间出现过很多次日线5、6连阳,之后往往会有阴线回档,但趋势仍然向上。因此下周初大盘有收阴回档要求,但预计回档空间有限,之后大盘还将继续走高,第5浪还将维持一段时间的升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有回档仍可适当低吸.

今日仍是创业板涨幅最大,反弹行情里题材股相对更为活跃,不过今日本栏注意到一个现象,创业板今日涨幅达0.88%,但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上证指数、深综指都是上涨,但下跌家数更多,今年这种情况很常见,说明指数的表现要好于大部分个股,指数的上涨更多体现的是部分权重股的上涨。涨指数不涨个股是今年的普遍现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盛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