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哪些板块具有长线牛股的潜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5: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多板块健康联动 新高点或将连续出现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便呈现一定的分化,其中沪指保持窄幅震荡走势,而创业板股指在部分题材品种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并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午后市场买盘再度回归,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提振,沪指再度翻红,并直逼近期新高点;而创业板股指也重新发力,并顺利突破1900点整数关口。整体上,今日市场低开高走,蓝筹白马股依旧是带动股指连续冲关的主要动力源泉;同时两市上涨个股家数继续增加,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机会继续恢复。保险、酿酒、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煤炭、石油、建筑等板块领跌。

下周市场预测:

周四我们明确指出,市场已经在憧憬五连阳,而今日市场一度也是维持窄幅震荡的调整走势,不过最终还是在部分白马股的带动下顺利的实现五连阳走势。另外,今日市场的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并且有部分资金进场布局。但是考虑到市场已经5连阳,接下来每走一个连续的阳线困难会越来越大。预计下周一市场继续走阳线的概率较大,但是也要防止五连阳的戛然而止。

短期行情判断:

上周市场是下跌的一周,而本周市场是一个上涨的一周,并且本周还是个五连阳,本周市场的反转,是的股指不仅重新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另外,市场的主体型投资接二连三的出现,市场的整体走势日趋健康:一是市场热点多点开花。本周现有酿酒板块大涨,贵州茅台屡创新高;再有芯片半导体板块秸秆而起,再有5G概念重磅回归,市场的热点一个接一个,应接不暇,在热点有效、健康的联动之下,市场股指的走势必然是越来越高。二是股指趋势多头发散。本周的五连阳之后,沪指的各条均线也彻底摆脱了相互胶着的状态,发散的趋势非常明显,一旦彻底发散,市场的上行趋势将更加明确。

后市投资建议:

股指的五连阳,虽然不是气势如虹,但也是强势非凡,同时部分权重和题材联袂上攻,市场的有效赚钱效应较为明显,在整体趋势依旧震荡上行的前提下,市场的做多机会依旧很多,有的时候仅仅是多一些耐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5G,新能源汽车,锂电,燃料电池,人工智能等板块个股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盛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