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可借盘中回调关注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16: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星投 顾:强势股补跌 空中加油形态已现雏形

周三大盘强势横盘震荡,最低3379点,收盘3388点,上涨5.29点。创业板下跌0.83%,两市成交量5600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6:64,其中40家个股涨停,5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物流和白酒,板块跌幅最大的是芯片和通信。北京博星证券投 顾认为,周三市场成交量继续保持在2500亿之下,说明结构性调整尚未结束,这种情况下对于热点股不可轻易追高,强势股开始补跌说明资金已经进入到了新的热点板块中,只要上证指数守住3250点一线日线级别平台支撑,不出意外,一个空中加油的上涨中继形态有望在未来一周内构筑完成。

当下市场总体来说就是板块轮动,细分行业来看的话,此前热门的高科技股像5G、芯片、新能源汽车等开始走入回调阶段,而一些冷门概念纷纷开始开花结果,从中我们可以看出热点已经开始切换:

1、陆续开花结果的主要是大消费这一类,包括家电、白酒、家居等等,甚至连很久不动的农林牧渔板块都出现涨停股了,而快递股受到双十一利好刺激,提前反应也是理所当然,这些板块总体来看是在市场没有特别好的主流热点情况下,由于轮动带来的效应,其持续性还是要看大盘脸色的,操作上只能短线对待。

2、其中我们不难看出,家电板块是有基本面数据支撑的,7、8月份的空调销量大增对于三季报和年报预增预期强烈,白色家电龙头及厨电龙头仍然有较大估值与国外看齐的空间。

3、从前期几个强势龙头个股来看,中通国脉警示大涨风险,再加上武汉凡谷被特停,5G概念已经明显退潮了。而安凯客车出现较大回调,但没有相关警示消息出来,从基本面上看,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政策及燃油车退出时间表将至,对改板块有较强支撑作用,板块内还值得深挖一下。

总体来看,当下市场的风格已经有所转换,上涨的都是业绩不错的蓝筹股,是冷门板块还是热门倒无所谓,大家目前整体上都是往业绩上看齐的,只要业绩好的个股,短期回调多了就是低吸机会。北京博星证券投 顾认为,在蓝筹股的带领下,大盘完成一次空中加油形态,再次向上攻击3400点指日可待,而双十一利好的家电、电商消费概念仍然值得紧密追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