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可借盘中回调关注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16: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绩优白马股持续受资金青睐 深圳成指有望继续走强

周三两市各大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在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股盘中走强及酿酒等防御性板块强势表现下,盘中走强较为稳健,重心再度上移;而创业板今日则呈现先扬后抑的格局,开盘一度领涨,但是无奈盘中5G概念和国产芯片的纷纷走弱,加之上方年线和市场跷跷板效应的压制,随后维持低位震荡运行的状态,好在指数重心再次上移,短期并没有走坏迹象。另外今日市场热点再次轮动,受涨价和双十一即将来临的影响,快递概念强势表现,另外绩优白马股持续受资金青睐,美的集团、贵州茅台、老板电器等个股持续创新高,并且电力、港口等板块纷纷走强,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

今日沪股通和深股通继续保持资金净流入的状态,资金也是纷纷流向了酿酒、家电、食品饮料、医药、商业百货等行业。随着三季报临近公布,外资北上参与A股热情大增,并且机构资金对这类业绩白马极其偏爱,美的集团、贵州茅台、老板电器等个股持续创新高,在目前热点快速轮换的大背景下,尤为引人注意,价值投资的意义更加凸显,并且对于此类白马股可逢回调持续关注。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今日震荡走高,下方MACD已经形成金叉,绿柱做空动能再次减少,另外从沪指6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在均线系统上方盘整运行,但是其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因此短期预计仍然以震荡为主。而创业板指数已经触碰到了年线位置,但是如果站稳需要量能的配合,今日来看量能不济加之受到了上方年线的压制,因此短线收阴,但重心再次上移,短期走势仍较为健康。深成指则再创近期新高,下方均线形成有力支撑,后期继续走强或为大概率事件。

源达收评:

周三两市各大指数呈现分化震荡运行的格局,前两日表现强势的创业板今日受5G概念和新能源车调整影响,今日领跌,而沪指则在权重股和白马股的带动下,呈现上行的格局。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并且市场资金出现明显的分化,热点的持续性有待考验,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逢低关注三季报预增的白马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