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可借盘中回调关注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16: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3400点关口前的反复

大盘今天走出了无趣的行情,早盘开盘后大部分时间维持窄幅整理状态,临近中午开始小幅拉升,下午再度沉寂,回落到3380-3390区间,但始终保持红盘状态。沪市上涨5.29点报收于3388.28点,涨幅0.16%;深市下跌0.15%报收于11312.5点;创业板下跌15.91点报收于1901.55点,跌幅0.83%。两市共成交5685亿,较昨日增量263亿。

板块方面,仓储物流板块今天表现强势。韵达与中通宣布涨价,早盘带动物流板块出现一轮行情,后出现回落,下午再度活跃,原尚股份涨停,嘉诚国际、韵达股份等涨幅超过5%。消费板块表现较好,酿酒、猪肉、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久未表现的电力板块今天集体上涨,甘肃电投涨停。从这两天的盘面来看,从医疗到今天的消费、电力板块,上涨滞后价值低估的板块轮番起动,资金进入防御状态的特点比较明显。医疗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就该板块的估值和特点来看,涨势并未结束,震荡之后有望继续。芯片、造纸、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前期被高度关注的方大炭素跌停,给市场的炒作之风敲了一记警钟,而贵州茅台今天再创新高,海康威视重回市值第一,两只著名的白马股给出了价值投资的风向。

今天个股走势分化较为明显,次新股和创业板跌幅较大,大部分个股下跌但沪市股指仍然红盘报收,从这两天的股指走势来看,蓄势上涨就会被大盘股的抛售所打压,走势不振之时有无形的力量向上托,维稳迹象突出,尤其是保险与银行两个板块的走势,基本上封住了大盘的下跌空间。耐心持仓等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