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可借盘中回调关注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16: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市场惊现呈现四大特征 热点题材关键抓住两条投资主线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涨跌不一,沪指和深成指小幅低开,而创业板股指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便形成一定的分化,其中沪指震荡走高,而创业板股指冲高突破年线后震荡回落。午后市场的走势依然没有改观,沪指依旧保持窄幅震荡的运行格局,而创业板股指继续走弱,并跌至1900点整数关口附近。整体上今日股指的表现不算非常低迷,但是个股却普遍杀跌,跌幅超过9%以上的个股较多;另外,两市的成交量基本上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市场还算平稳的过度期之内。酿酒、电气仪表、仓储物流、家居用品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芯片、建筑节能、超导等品种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昨天我们告诉大家,周三市场必然会是以小阳报收,今日市场毫无意外的出现了一根小阳线。不过今日看似股指的走势波澜不惊,但是个股的杀跌却比较惨烈,两市仅1000家个股上涨,不足三分之一,其中涨幅超过2%的个股仅300家,不足十分之一,可见今日市场几乎是一个普跌的走势。鉴于市场赚钱效应减弱,预计明日市场可能面临一定的回踩压力,回踩的幅度不会太大。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走势来看,市场将会呈现四大特征,一是夹板中的行情,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无力突破也无力下跌,夹板中运行概率大;二是市场将呈现一定的分化,权重板块与题材板块之间交替上涨,相互转化的概率加大,今天可能是部分权重板块有表现,接下来可能就是题材板块有表现,并且没有表现的品种可能比较惨烈;三是赚钱的难度将大大增加。因为目前市场热点的切换非常快,并且热点也是呈现一日游的走势,热点不仅抓不到,而且可能会咬手;四是维稳力量偶尔会有表现,托盘的意愿较为强烈。

后市投资建议:

短期内(仅限3-5个交易日)市场虽有上攻的动作,但是很难出现上攻的效果;建议投资者跟随盘面热点灵活参与,热点题材关键还是要抓住次新+科技两条主线,科技类题材还会轮动,特别是如果次新股+科技股等相互叠加的品种理论上机会更大,如果再有政策面的配合就更加完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