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两部门推动农业重点领域项目 四股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16 06: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元建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龙元建设:员工持股始出来,PPP白龙马蓄势待发

龙元建设 600491

研究机构:国金证券 分析师:黄俊伟 撰写日期:2017-08-01

拟筹资不超过2.56亿,认购员工不超过230人:1)以资金规模2.56亿和28日收盘价9.92元计算,约能购买2591万股股票,占总股本比例2.01%,其中任一持有人所持有的份额不超过总股本的1%;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全额认购按不超过0.35:1比例设立优先级和一般级份额的信托计划的一般级份额,则通过份额分级放大了收益或损失;3)本次参与认购的员工不超过230人,其中董监高不超过9人,认购款项将全部来自于自筹资金;4)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24个月,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

H1业绩/订单均向好,定增将助力PPP快速落地:1)公司H1业绩预增70-80%略超市场预期(一致预期2017年业绩增长52.5%),且H1新签订单也爆发至140亿(+124%),全年以及明年业绩确定性继续高增;2)根据7月15日公告的第三次定增修订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8亿股,募集不超过28.67亿元全部用于PPP项目,增发价格定为不低于10.71元/股,公司当前股价倒挂,定增完成将促进在手PPP订单快速落地。

PPP利好政策频出将改善预期,板块行情蓄势待发:1)7月27日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筛选工作开始,示范项目库扩充将进一步促进项目落地;2)7月28日PPP项目库第7期季报发布,截至6月末,全国落地项目总投资额达到3.3万亿,落地率提升至34.2%,还有13万亿的项目未落地空间仍大;3)我们认为一是PPP政策逐渐规范将导致PPP市场集中度上升而利好专业能力强的公司,二是逐步落地的利好政策和向好的微观数据将改善前期市场因87号文和利率上升对PPP板块形成的悲观预期。

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8年实现净利润5.9/8.1亿,给定目标价12.2元,对应2017年PE估值为26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