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退守3200点 9股引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1 15: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慈文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慈文传媒:重磅剧目大单落地 后期项目储备丰富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徐艺日期:2017-08-11

投资要点:

重磅剧目大单落地,预计对17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签订的重大合同金额为8亿元或7.6亿元(视该剧首播卫视平台而定),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43.81%或41.62%。此前慈文传媒已经公告下属全资公司定坤影视就其投资摄制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与湖南卫视签署了《电视剧中国大陆独家首轮 播映权转让协议》,协议金额3.84亿元,我们预计该剧合计收入在11.44亿-11.84亿元,预计对17年业绩产生较大贡献。

公司精品剧制作实力强,多部大剧已经验证。

公司今年暑期档大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是国内电视剧中第一部在播期全网播放量突破300亿的电视剧,并在全网网域收视率破3。此前公司制作投资的《花千骨》《老九门》等均成为当年的现象级电视剧。此外,在2017年重要宣传期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目录中,慈文传媒制作的《特勤精英》和《梦想年华大三线》均入选。此外,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今年6月底由慈文传媒制作,在爱奇艺平台上线的《哀乐女子天团》,上线6天点击即破千万,也证明了公司的制作实力。

后期项目储备丰富。

预计在17年下半年有望确认《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梦想年华大三线》、《回到明朝当王爷》、《极速青春》、《左耳》等剧目。公司为18年储备了《爵迹之临界天下》、《沙海》、《步步生莲》、《寻找爱情的邹小姐》、《三体》、《天王之路》等。《爵迹之临界天下》已于今年4 月开机,其余将于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初陆续开机。此外,17 年公司预计上线或开机的纯网剧包括《暗黑者3》《大唐魔道团》《少年股神》《示铃录2-3》《残缺的世界》《危险的妻子》《有种爱情叫兄弟》《风芒纪》《虐渣》《兽王》《无极乐章》,预计上线或者开机的网络大电影包括与爱奇艺合作的《女王之域》《胸毛妹妹》《美伦美奂》,与腾讯视频合作的《幸运扫把星》《妃监极盗1-3》《容颜》《J 不可失》《棒棒糖》《回到明朝当王爷番外篇》。

今年6 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今年6 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目前还未拿到批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不超过9.3 亿元,用于电视剧和网络剧的制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王玫认购数量占比不低于6.7%,发行价格为不低于37.66 元。同时,公司拟公开发行债券不超过5 亿,非公开发行债券不超过10 亿,资金来源较为充裕,可为后期精品剧制作补充流动资金。

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7 年-2019 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32 亿,5.57 亿和6.71亿,不考虑非公开发行的情况下,每股收益分别为1.37 元、1.77 元和2.13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24.8x、19.2x 和15.9x,考虑到公司制作实力强,IP储备丰富,后期网络剧增长空间大,以IP 为核心的泛娱乐布局已现,后期市值成长空间大,我们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1)电视剧行业的政策波动风险;(2)电视剧制作进度不达预期的风险;(3)泛娱乐布局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