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9 15: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迪桑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启迪桑德:公司捷报频传 业绩发展有望加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群益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研究员:群益证券(香港)研究所日期:2017-06-19

结论与建议:

公司近日捷报频传,先是富裕县合作梅开二度,清华系定增获证监会批文,第三期超短融资券成功发行以及中标泸溪县污水和垃圾处理一体化PPP专案。随着清华系入主度过磨合期,资金压力缓解,未来业绩有望实现加速发展。

预计公司17-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5.03、19.03亿元,YOY+39.07%、26.56%,考虑摊薄影响,EPS1.47、1.86元,当前股价对应17、18年动态PE23X、19X,公司业务扩张具有持续性,未来成长确定性高,给予“买入”建议。

定增获批,加速行业布局:公司已于6月8日获得证监会的定增批复,拟发行不超过16761万股新股,发行价格为27.39元/股,若大于等于发行期首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70%,则向认购对象发出缴款通知,反之则终止此次发行。此次募资总额超过46亿元,认购对象包括清华系等9位,主要用于环卫一体化、环卫装备扩能及补充流动性资金等。定增完成清华系持股比例将由29%增至34%将进一步增强其控股地位。

富裕县合作梅开二度:公司公告与富裕县继16年7月签订垃圾卫生填埋协定基础上,实现二次合作,投资总额提升至20亿元。专案包括生物质全产业链交易电商平台及产业链金融平台建设项目、生物质农林废弃物资源收储运体系建设及生活垃圾城乡环卫一体化专案、生物质产品制备及消纳体系建设项目、以公司投资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为核心的可再生能源回圈经济示范区投资建设专案等。此次合作表明地方政府对公司前期工作的认同,同时也显示出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公司目前布局的环卫城市近150个,此次成功签约,为公司深耕城市开了好头,未来有望有更多类似再合作。

完成第三期超短融资券发行:从今年4月份至今,公司共完成3期超短融资券发行,总额达到20亿元,票面利率5.27%。公司所处行业主要采用PPP模式,自16年以来,签订的框架协定总额超过200亿元,对公司资金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完成20亿的超短融资及后续即将完成的清华系定增,公司将有充足的资金与技术实力承接更多更大的专案,将对未来业绩及区域业务扩张产生积极影响。

中标污水及垃圾处理PPP专案:公司公告,中标泸溪县污水及垃圾一体化PPP专案,专案总额约为7.6亿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随着实控人变更清华系,公司水处理业务逐步扩展至湖北省外,先后拿下了福建、天津等地专案,此次中标黑龙江专案,进一步表明公司扩张水处理的态度,鉴于控股股东启迪集团有优质的水务资产,未来有整合预期。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7-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5.03、19.03亿元,YOY+39.07%、26.56%,考虑摊薄影响,EPS1.47、1.86元,当前股价对应17、18年动态PE23X、19X,公司业务扩张具有持续性,未来成长确定性高,给予“买入”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南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