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02 15: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宋城演艺:轻资产第二单落地 中标听音湖项目进军珠三角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沈涛,安鹏日期:2017-06-02

中标听音湖片区旅游演艺项目,服务费2.6亿元,预期2020年开业。

2017年5月31日公司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霍城宋城旅游发展公司中标佛山西樵镇听音湖片区引入旅游演艺项目。项目服务费用合计2.6亿元,包含品牌授权、剧目编创、规划设计、开业筹备等一揽子服务费用。项目预期开业时间为2020年3月1日。

项目占地约62亩,将以演艺剧场+主题景区的形式打造《岭南千古情》,剧场座位数不少于2500个,项目定位佛山文旅龙头,目标打造省内乃至全国岭南文化旅游目的地。项目选址方面,该项目位于5A级景区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的西北麓,距深圳、东莞、中山车程2小时以内,未来佛山地铁二号线规划设置“听音湖”站,广珠跌路设置“西樵客运站”,项目交通环境将迎来进一步提升。片区规划方面,听音湖片区是《南海城市更新行动计划》十大示范项目之一,是构建“岭南文旅RBD”的核心区域,为国家旅游产业集聚(实验)区重要载体,未来旅游市场价值有望提升。

轻资产输出第二单落地,项目规模超预期,带来利润增长新动力。

继16年6月公告宁乡炭河里项目以来,公司轻资产输出业务第二单落地佛山西樵听音湖片区,一揽子服务费用高达2.6亿元,与宁乡项目基本相当,轻资产输出项目第二单规模上超出市场预期,有望在19-20年为公司贡献可观净利润。听音湖项目选址较为优越、交通环境将持续改善,且片区规划定位丰富业态的文旅商业综合体,结合高星级酒店和观心小镇的片区规划、该项目有望打造珠三角岭南文化旅游龙头项目,项目推进值得期待。

轻资产扩张值得期待,多地项目带来长期看点,维持“买入”评级。

轻资产第二单听音湖项目的落地验证公司在轻资产扩张上的品牌优势和业务拓展能力,项目规模超出市场预期,预计该项目19-20将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贡献。宁乡项目将于7月2日开业运营,17年轻资产业务有望为公司带来利润贡献,叠加17年杭州景区在16年G20影响低基数的基础上恢复性增长,公司业绩预计仍维持较高速增长。此外,18-19年公司多个项目的集中开业将带来公司规模的又一次跃升,张家界、桂林、上海、西安、澳洲项目稳步推进,带来长期看点。此外,公司致力打造以演艺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圈,进军二次元产业助力公司提升线上实力和品牌内涵。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为0.78元、0.97元和1.21元,17年和18年对应PE分别为27倍和22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