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抄底时刻来临? 下周重点布局六大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5-20 07: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耐威科技:惯导全产业链布局,MEMS与航电比翼齐飞

耐威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耐威科技 300456

研究机构:方正证券 分析师:段迎晟 撰写日期:2017-05-02

公司是惯导领域龙头企业,已经形成了“惯性导航+卫星导航+组合导航”全覆盖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

公司能够生产激光惯导、光纤惯导以及MEMS惯导等多种类型的产品,在多个领域具备广泛的应用前景。战机、客机、导弹以及航空航天设备等对导航精度及规格有严格要求,激光惯导产品应用较多,地面及航海设备则光纤惯导产品应用较多,汽车以及消费电子则主要应用MEMS惯导产品。并且公司能够生产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等上游核心器件。

完成收购Silex,并积极扩产,打造国际MEMS代工龙头。公司于2016年7月完成收购国际MEMS代工龙头Silex。Silex拥有一条6吋及一条8吋MEMS生产线,两条生产线均能支持MEMS产品的工艺开发及批量生产。公司拟定增建设月产能3万片MEMS生产线。

公司以惯导为基础,拓展航电系统业务。公司依托惯导积极布局航电业务,目前已成功开发出某型号战机MFD并实现少量销售。此外还积极拓展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目前进展顺利。

有别于市场的观点:

1)公司MEMS产能扩充速度快,订单及毛利将出现较大增长;

2)航电业务将暴增;

3)惯导订单较前两年出现大幅增长。

投资评级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实现营收6.74亿、9.18亿和12.18亿元,实现净利润1.41亿、2.22亿和3.42亿,预计公司将在2017年完成20亿增发,市盈率相应为58.5倍、37.2倍和24.1倍。考虑到公司业务前景良好和较高的业绩增速,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MEMS扩产进度不及预期,MEMS市场环境不及预期,惯导及航电订单减少。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