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抄底时刻来临? 下周重点布局六大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5-20 07: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顶级私募个股内幕消息汇总

传闻:龙元建设中标14.91亿元PPP项目

传闻:恒康医疗拟并购马鞍山医院

传闻:远大控股拟1.11亿元出售子公司股权

传闻:名家汇拟15亿元在六安投资建设科技产业园

传闻:坚瑞沃能签署5.28亿元磷酸铁锂电池组销售合同

传闻:万达院线证券简称变更为“万达电影”

传闻:民盛金科控股股东计划增持1%至2%公司股份

传闻:国民技术自主研发的RCC技术成为手机支付国家标准

传闻:尔康制药植物淀粉胶囊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传闻:康得新与京东在推广裸眼3D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传闻:中利集团签订3.18亿美元“一带一路”战略合作项目

传闻:普洛药业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传闻:万科A:6月30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传闻:*ST金宇获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三次举牌

传闻:神州易桥股东计划减持3800万股公司股份

传闻:雅百特实控人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传闻:洪涛股份实控人增持973万股 持股比例达30%

传闻:中航资本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传闻:*ST烯碳因涉嫌信披违规 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传闻:中通国脉拟终止购买吉林通建100%股权

传闻:海陆重工拟17.56亿元控股江南集成完善光伏产业布局

传闻:坚瑞沃能签署28.62亿元磷酸铁锂电池组销售合同

传闻:冠福股份拟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勤上股份控股股东增资扩股筹集资金应对平仓风险

传闻:中部多个省份的审计部门近期对地方融资平台负债率、违规举债等情况进行了摸底。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商业银行地方融资平台贷款没有出现明显风险,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贷款处在可控区间。预计随着地方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加快,银行信贷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将是投放重点。

传闻:近日保监会密集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险资运用完善、弥补监管短板、整治市场乱象、公司治理、防风险以及支持险资服务实体经济等,旨在引导保险业回归本源,推动保险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实体经济的发展。对此,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专家普遍认为,强监管倒逼原本并不合规的部分资金撤出股市,但并不意味着险资用于投资股票的比例会下降。

传闻:一位不愿具名的权威社保专家表示,国资划转社保基金的方案今年有望实施。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底,全国社保基金会管理资产总额达到2万亿元,其中基金权益约为1.95万亿元,为未来基本养老金缺口准备的战略储备基金权益约为1.6万亿元。如果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按期出台,社保基金规模有望进一步做大,作为未来养老金缺口的战略储备金将超过目前1.6万亿元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