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7 15: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特索道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特索道:非公开发行减轻资金压力 大股东全额认购彰显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沈涛,安鹏日期:2017-05-17

拟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5.96亿元用于储备项目建设

公司公告拟以非公开方式向控股股东当代科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96亿元。发行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发行股份不超过目前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2773万股,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募集资金投向:用于公司储备项目的建设推进,包括红安天台山项目(3.82亿元)、南漳春秋寨民宿项目(7999.7万元)、南漳漫云中国传统村落文化旅游区项目(5400万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8000万元)。股东变化:当代科技目前持有股份27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97%,其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20.55%,按照2773万股测算,增发完成后当代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股份33.8%,大股东的控制力将进一步提升。

募投项目概况:立足湖北,打造红色旅游、荆楚文化景区产业联动

红安天台山项目:地处武汉城市圈,项目总投资3.8亿元,主要对天台山进行景观升级改造,同时,进行索道、游客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未来将成为以红色文化为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区。项目建设期为1.5年,预计内部收益率为9.62%,预期年平均收入9170万元,净利润3680万元。

南漳春秋寨民宿:14年春秋寨景区投入运营,15年和16年接待游客量分别为10.58、19.71万人次,预计民宿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增加住宿餐饮收入,另一方面也将提升景区的消费水平。一期项目投资8518万元,预计建设期为2年,内部收益率为9.51%,年均收入2178万元,净利润为519万元。

南漳漫云古村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4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古村落景区,漳河源漂流、自驾车营地和基础设施及其他。建设期预期为18个月,预期内部收益率为12.18%,预期年平均收入为1930万,净利润为690万。

增发彰显大股东信心,财务压力有望大幅改善

公司作为景区类上市公司中稀缺的全国性布局的民营企业,异地扩张能力突出。公司成熟项目包括:海南猴岛、陕西华山、贵州梵净山、江西庐山、杭州千岛湖、珠海景山,16年权益净利润合计约为1.25亿元,近两年由于项目持续投资资金压力较大,15年和16年财务费用高达4929万元和5627万元,而至17年1季度公司短期借款、1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和长期借款分别达到2.9亿元、2.2亿元和8.1亿元。公司16年平均财务成本约6.1%,增发完成后将大幅改善公司的财务压力。此外,公司培育项目中荆山楚源、崇阳、恩施、内蒙项目有望尽快整体投入运营。而大余湾、雁荡山、安吉等储备项目禀赋优质、市场前景乐观,带来长期增长看点。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为0.25元、0.30元、0.38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非公开发行方案审批情况低于预期、培育项目亏损情况超出预期、经济下行、自然灾害等因素影响成熟景区客流量。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